环球彩妆师联盟

环球领先美妆造型时尚平台,彩妆造型社区媒体。

ITI肌救宝 消灭额头痘痘不留痕

晨曦在郑州生活。本身是干性肌肤,最近用ITI肌救宝保养得不错,慢慢接近中性肌肤了,实际上我的肤质是不会易长痘痘的肤质,但无奈嘴馋,好喜欢食辣的、油炸的食物,又总是爱追剧整日睡眠不规律,所以总会因上火和熬夜的原因在额头和发际线处不时的冒出一堆堆的小痘痘,肤质粗糙。

 

   

使用ITI肌救宝已经有13天了,皮肤改善效果十分明显,肌肤变得水润细嫩,滋润感十足,而油脂也得到了很好的平衡状态,额头和发际线处的痘痘也全部都被消灭了,最最最重要的是,消灭痘痘居然不留痕,让我感到非常的惊喜。

 

ITI肌救宝是医美护肤品牌来的,其功效非常的全面,具有全能型医美级修复保养功效,可替代面膜、面霜、精华、按摩霜,全能型修复,覆盖面广,全方位肌肤修复保养,可用于面部,颈部,唇部,眼部的保养。

 

 

我手上拿着的这盒就是ITI肌救宝,ITI肌救宝美肌修复精华液闻起来有股很清淡的香味,不会刺鼻,质地非常的水润,涂抹在脸上流动性很好,刚开始还怕会粘腻,按摩完吸收后发现一点都没有不舒适的粘腻感,摸了脸蛋一下,非常的顺滑。要知道一般普通的精华液用起来都会有点黏腻腻的,而ITI肌救宝真的完全不会,油性皮肤用也是能妥妥的。

 

【主打功效】全面解决缺水、暗黄、老化、松弛、粗糙、油腻、毛孔粗大、斑点、痘痘等多种肌肤问题,整体改善面部肤色,精准到位,让肌肤焕发水感透白健康状态。


评论

© 环球彩妆师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