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彩妆师联盟

环球领先美妆造型时尚平台,彩妆造型社区媒体。

ITI肌救宝舒敏改善敏感肌 淡化斑点

每次走在大街上,看到一些MM脸蛋上什么瑕疵都没有表示真的很羡慕,曾经我还想过,宁愿长得黑一点,也要让脸上的斑斑点点不那么显露,宁愿长得黑一点,也不想一到过敏的时候整个脸就又红又肿的样子,毕竟女人都爱美呀!

 

 

 

皮肤状态:平时我用护肤品真的是小心翼翼的用,因为我皮肤真的太薄了,易敏感,突然的一冷或一热都很容易刺激到我的皮肤让其马上变得红肿起来,特别是有风吹的天气,皮肤更是刺痛到不行,脸颊那里也长有一些小色斑。

 

朋友给推荐的ITI肌救宝,说可以修复敏感肌。初次使用的时候感觉挺不错的,成分安全,没有任何刺激感,而且保湿效果超好的,就这么一直持续用,用了快9天的时候,我发现我的皮肤好像没那么容易红肿了,而且皮肤也比之前润了一些些,第21天的时候,发现脸颊的斑点居然淡了很多,就剩下2个比较深一点的斑还在。

 

 

 

皮肤屏障修复因子+天然植物精华萃取,快速重建类似皮肤结构的双分子膜,ITI肌救宝可以高效舒缓激素脸红,肿,痒,脱皮,起疹子等症状。

 

这张是23天的图,对比上面那个21天的图,有没有发现那个斑又淡了很多,而且靠近眼角的那颗已经淡化到快看不见了,现在出门,即使是吹风或是特别冷的季节,我也没有那种皮肤刺痛的感觉,就和正常的肤质一样。

 

除了淡斑、修复敏感肌肤之外,ITI肌救宝还有很多强大的功效呢,因为ITI肌救宝是医美护肤品牌,比普通的护肤功效要更加全面,针对性更好,成分更安全。

 


评论
热度 ( 1 )

© 环球彩妆师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