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彩妆师联盟

环球领先美妆造型时尚平台,彩妆造型社区媒体。

女白领娜娜,使用ITI肌救宝只用了13天的时间,就从一个“小黄脸”完美蜕变成了“白富美”!

我是中性皮肤,很多朋友都非常羡慕我的皮肤干净,没什么斑斑点点,但我却不是很满意,因为不够白,甚至有点发黄,让人显得异常憔悴,我又不想每天都通过化妆去掩盖,毕竟经常化妆对皮肤还是有害处的,所以我会经常用很多美白的产品,想祛黄,让自己的皮肤变得白皙一点,但效果却总是不尽人意呀,直到用了ITI肌救宝,才让我真正拥有了白嫩水弹的好皮肤。

 

 

ITI肌救宝精华液质地适中,不粘稠也不稀,流动性好,易推抹,我的上图,就是涂抹了ITI肌救宝精华液的效果,看起来是不是超级水润的,用完后皮肤都是滑滑的,特别软绵,没有丝毫的粘腻感。

 

【ITI肌救宝优点】丝滑不厚重,延展性非常好、并且不油腻,一款好的护肤产品就应该具备不油腻滋润度和保湿性却很好的效果才对。 轻轻打拳很快就涂抹均匀了、吸收后手上的干纹没有变回来,补水保湿效果真的很赞。

 


【抗衰老】我皮肤没有太多衰老现象,不过,我发现我的三八纹貌似有减淡一点点,听说女人到了25岁后皮肤就开始走下坡路,而且ITI肌救宝本身就有抗衰老抗皱的效果,所以,我肯定要每天坚持用ITI肌救宝不给皱纹出现的机会啦。

 

 

【美白度】使用ITI肌救宝只用了13天的时间,就让我从一个“小黄脸”完美蜕变成了“白富美”,还有的就是,以前只要我一熬夜加班,脸就会爆痘,每天坚持用ITI肌救宝后,完美没有这个现象了,而且熬夜过后的皮肤也不再发暗憔悴,所以我很推荐大家使用ITI肌救宝。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咯,ITI肌救宝的好处多多,亲们可以自己多多体验,最后小宝再叨叨一下,想要皮肤好,还是要靠养的,所以,对于护肤绝对不能偷懒啦。


评论

© 环球彩妆师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