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彩妆师联盟

环球领先美妆造型时尚平台,彩妆造型社区媒体。

化妆都遮盖不住的粗大毛孔 用ITI肌救宝轻松解决!

每天上班面对电脑,下班坐公交,回到家都是随时拿着手机这看看那看看,现在手机已经成为了现代人必不可少的解闷娱乐方式了,但是手机所带来的辐射也会无形中伤害了我们的皮肤,像我就是一直深受着毛孔粗大、斑点的困扰,用了很多收缩毛孔的爽肤水都没有什么用,毛孔还是这么粗大,化妆都遮盖不住,好心塞,直到朋友给我推荐了ITI肌救宝,才让我这粗大的毛孔和斑点都得到了很好的解决,让我恢复了光滑细腻的皮肤。

 

先上一张前后使用的对比图

未使用ITI肌救宝前的皮肤毛孔粗大粗糙的像个糙汉子的皮肤一样,不忍直视,脸颊两旁还布满了大大小小不规则的斑点,眼周也起了一小小粒的脂肪粒。

 

使用了ITI肌救宝17天后,皮肤完完全全就像脱胎换骨,换了一层皮肤一样,毛孔细化到根本就看不出来了,即使近距离的照镜子也完全看不出有毛孔哦,一些细小的斑点也得到了很好的淡化,还有脂肪粒早在一个星期前就退了,我一直以为脂肪粒长了就消不下去了呢,肤色也变白了许多哦,没有想到ITI肌救宝的效果居然这么好这么全面,实在是太让人惊喜了,也怪不得我朋友说她身边很多人都在用ITI肌救宝这款产品了。

 

  

精华液质地轻盈,具有一定的流动性,轻轻一抹,感觉特别顺滑不黏腻,精华的吸收效果超好,刚刚涂抹到脸上的时候可能感觉有一丢丢的粘,但是稍微按摩一下就完全吸收啦!皮肤变得很光滑,没有任何黏腻感了,超赞的!看,每天给脸部涂抹的时候剩余的营养就给手部一起按摩了,连手都变得白白嫩嫩的。

 

 

ITI肌救宝所含的主要活性成分既考虑维护皮肤的正常生理功能,又从预防、治疗肌肤问题的角度出发,l从根本上改善肤质,重建肌底;美白保湿抗氧化,抵制黑色素,淡化色斑;全面补水滋养,控油收缩毛孔,紧致松弛肌肤。

 

个人超级喜欢,超级推荐的一款产品,哦,对了,忘记告诉大家了,我是油性肤质,不过这个ITI肌救宝是适合所有肤质使用的,所以想要入手的宝宝们就不必太担心不适合自己啦。


评论

© 环球彩妆师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