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彩妆师联盟

环球领先美妆造型时尚平台,彩妆造型社区媒体。

秋冬底妆单品推荐 不再怕卡粉、浮粉上妆难咯!

一到秋冬上妆问题多多?别怕,露韩饰小编为你推荐最适宜秋冬使用的底妆单品,让你不再怕卡粉、浮粉上妆难的问题困扰咯。现在,就来看下都有哪些备受MM们喜爱的秋冬底妆单品吧!

 

 

大名:VIVI / 肤质:敏感大干皮 / 使用产品:露韩饰V7气垫CC霜

 

我是超级大干皮哇,一到秋天肌肤就容易变得敏感,所以在挑选底妆方面我是特别谨慎。 用V7气垫是闺蜜lulu介绍我的,我很感谢她,因为终于找到一款适合我的底妆产品了。

 

 

使用心得:V7气垫深受我喜爱的地方有太多太多,但最主要的还是因为它蕴含了7种维他命成分和多种保湿精华,不仅具有底妆遮瑕、提亮、隔离、遮盖脸部瑕疵的效果,还能补充皮肤营养水分,让上妆更加贴合肌肤,持久不易卡粉浮粉。自从用了V7气垫之后,其他都不入我法眼了,哈哈。

 

 

 

大名:安静的六月天 / 肤质:油性肌肤 / 使用产品:露韩饰亮颜气垫CC霜


大油田一枚,属于外油内干的那种,平时选的底妆,控油的又不服帖,保湿的又太油腻,上妆后有种油腻腻的感觉。But,用了露韩饰亮颜气垫CC霜之后,我的上妆烦恼完全迎刃而解了。

 

 

使用心得:质地很轻薄也很水润,沾取一点拍在脸上,服帖度超好的,都没有浮粉哦,而且瞬间提亮了我原本T区暗沉不均的肤色,遮瑕度还好,对于微小斑点可以遮,如果是大的瑕疵MM,还是建议搭配遮瑕膏一起使用。虽然气垫有添加保湿成分但用起来后不会有油腻感,上妆后的整体效果就像自身的健康光泽肌一样,完全不必担心油腻腻的。

 

 

 

 

大名:嘘~别说话 / 肤质:混合性皮肤 / 使用产品:露韩饰水光BB霜

 

我是属于T区油脂较多,脸颊两边特干的混合性肌肤,秋冬一到,脸颊干的特难受,经常上妆都不能好好的贴在脸上,容易浮粉就是我最头疼的一大问题。

 

当初入露韩饰水光BB霜也是冲着它的大名“水光”两字去的,还听说是高保湿巨补水型BB霜,产品蕴含补水成分玻尿酸,心想着一定会适合我。

 

 

使用心得:质地适中,不算特别轻薄,但上脸效果很好,延展性佳,易推抹开,水润度也果然如实所说的好,让粉体妥妥的贴服在脸上,没有浮粉现象;遮盖效果个人觉得还可以,脸上的一些小痘印、斑点什么的都给遮盖住了,颜色很自然,可以轻松打造舒适,水润、健康的自然裸妆效果。


评论

© 环球彩妆师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