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彩妆师联盟

环球领先美妆造型时尚平台,彩妆造型社区媒体。

ITI肌救宝告诉你黄褐斑怎么治疗最有效!

黄褐斑怎么治疗最有效,成为不女性最为苦恼的事情,黄褐斑又被称为蝴蝶斑,妊娠斑,肝斑,主要出现于面部的颧部大片融合的色斑,严重破坏了美丽的脸蛋,治疗黄褐斑要真正了解它,才能对症下药,那黄褐斑是怎么形成的,又该怎样去除黄褐斑呢。

 

 

 

脸上长黄褐斑的原因

1、情志失调

黄褐斑为女性多发病,女性因生理、心理及社会因素的影响极易情志失调,尤其是中国知识女性,既忙事业,又忙家务,精神状态长期处于紧张状态,加之胎产哺乳伤及于血,心肝失养,气郁血虚。如肝郁气滞是黄褐斑患者临床最多见病因之一。内分泌失调、口服避孕药、某些药物、化妆品、紫外线、肝硬化或者肾病等因素影响下均有可能产生黄褐斑。

 

2、气滞血瘀

祖国医学认为,“久病成瘀”。黄褐斑是一种慢性皮肤疾患,根据临床调查,多数患者均与 气滞有关,尤其是某些慢性病患者,如结核、肿瘤、慢性肝病、肾病或妇科病患者,由于久病挟瘀,气血运行不畅,脉络瘀阻,或冲任失调、气血不和,导致气滞血瘀,脉络瘀阻,面部肌肤失养,而发为黄褐斑。故在临床治疗时,各型黄褐斑均酌加行气活血化瘀之品,以提高疗效。

 

脸上有黄褐斑怎么治疗最有效

 

1.加强防晒使用正规化妆品

紫外线是形成色斑最大的罪魁祸首,因此防晒是祛斑最重要的环节,也是防止斑点反弹的重要因素。在干燥的春季,虽然阳光虽不如夏季那么炽热,但残留的紫外线仍然能令你“花容失色”。严禁使用含有激素、铅、汞等有害物质的祛斑产品。

 

2.良好的饮食习惯

不吃或少吃一些有刺激性或辛辣的食物,比如:花椒、葱蒜、咖啡、浓茶等。多吃新鲜蔬菜水果,特别是维生素C、E含量高的水果蔬菜:如鲜枣、猕猴桃、西红柿等。

 

3.远离各种电离辐射

因为电离辐射会加快皮肤的损伤,导致黄褐斑的加重产生。如果因为工作等原因需要经常接触带辐射产品,那也一定要做好防辐射措施。

4.祛斑产品必不可少

ITI肌救宝,医美级全能型肌肤营养修复液,运用先进的肌底修复、SOS急救解决肌肤问题的医学科技能量,帮助修复肌肤如干燥缺水、肤色暗沉、毛孔粗大、色斑黄褐斑、肤质粗糙、油腻多痘、干纹松弛等问题。给肌肤丰富的SPA级营养呵护享受,同时舒缓滋润肌肤熬夜、日晒、受损等粗糙区域,使用后肌肤健康水润、嫩滑紧致而富有弹性。


评论

© 环球彩妆师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