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彩妆师联盟

环球领先美妆造型时尚平台,彩妆造型社区媒体。

ITI肌救宝:大美女蒋勤勤误被认成尹正?都是过敏惹的祸!

蒋勤勤自剪去短发以后,43岁的她不仅不显老,反而是越发有味道了,但是最近的机场照,却是十足的闹了一把大乌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这一切都是因为过敏惹得祸!

 

 

看了蒋勤勤的机场照,利落的短发,随意别了个发夹,远看脸圆圆的真的很像尹正,近看小编才发现原来是大美女蒋勤勤,但,这脸不是圆不是发胖,而是浮肿,脸通红通红的,还长了些小颗粒,让蒋勤勤完全一下子老了十岁的样子。

 

 

就连蒋勤勤自己也承认是因为过敏导致的,“是的!皮肤严重过敏了也浮肿起来!谨遵医嘱,在相对密闭空间里,最好不要佩戴口罩,捂着有可能会让它更严重(特别是那种含化纤成分高的)!昨天出来,吓着大家了!求轻喷(说我就好,别提其它演员艺人,多些尊重)”

 

 

ITI肌救宝小编很想说,“快还我美丽的女神啊啊啊啊!”其实春天是皮肤敏感最容易发生的季节,毕竟明星也是人,而且明星经常作息不正常,所以就很容易一个不小心就被过敏“入侵”了。

 

在发生过敏的时候我们又该如何拯救,才能让皮肤快速恢复如初呢?ITI肌救宝告诉你!

 

①首先第一点,尽量在家休养,能不出门就不出门,因为春季气候湿冷,雾大,所以出门会很容易被细菌感染,如果真的有事出门,也要像蒋勤勤所说的,最好不要带口罩,因为带口罩,口罩密封,会让呼吸出来的气体粘附在口罩上,加重敏感)

②不要吃海鲜,辛辣食物。海鲜绝对是禁忌,这点想必很多MM应该都会比较清楚,还有一切发物,尽量以清淡饮食为主。

③不要化妆。过敏的时候,化妆无疑等同于毁容,所以爱美的MM一定要注意啦。

④不要用含激素的护肤品。过敏的时候千万不要用含激素的护肤品,最好是用安全有针对性针对过敏肌所用的护肤品,这样才能好好呵护到皮肤免受伤害哦。

 

舒敏告别激素脸,从此你只需要每天一包ITI肌救宝,肌肤更好的改变从此开始!

医美级全能型肌肤营养修复液,独创SOS急救医学修复科技,修复肌底同时防御外界环境对皮肤的伤害。皮肤屏障修复因子+天然植物精华萃取,快速重建类似皮肤结构的双分子膜,高效舒缓激素脸红,肿,痒,脱皮,起疹子等症状。

 

用了ITI肌救宝,增强肌肤抵御能力,以后和过敏SAY BYEBYE!!


评论

© 环球彩妆师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