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彩妆师联盟

环球领先美妆造型时尚平台,彩妆造型社区媒体。

ITI肌救宝提醒你千万别等脸“摊鸡蛋”才想起要控油!

ITI肌救宝提醒你千万别等脸“摊鸡蛋”才想起要控油!那么,肌肤出油问题该如何拯救,首先要懂得自己是什么肌肤类型,根据不同情况对症下药。传统的肌肤类型主要分为干性、油性、中性、混合性四大类。中性肌肤简直就是上帝的宠儿,没痘痘、不易出皱纹、不易脱妆,而且基本不会有太大的肌肤问题。而干性的肌肤虽然也有少油、没痘痘等特点,但是它干啊,它上妆难,干纹多,所以最重要的除了补水补水还是补水。

 

 

 

如何判断皮肤类型

干性/中性:洗完澡之后,不要做护肤的动作,静坐1个小时左右,拿出吸油面纸,在最容易出油的T区按压,如果没有出油,那么恭喜你,你可能是干性或者是中性肌肤。

接着就是看看眼周跟嘴部周围的皮肤,看看有没有出现一些细小的纹路,鼻子周围有没有请问脱皮的现象,如果有的话,你的皮肤属于干性。

如果都没有,那么你的皮肤就是妹子们梦寐以求的中性肌肤了。

油性/混合性:洗完澡之后,不要做护肤的动作,静坐一个小时左右,拿出吸油面纸,在T区进行按压,如果发现吸油面纸布满油,那么很“不幸”,你是油性或者混合性肌肤中的一员。

接着再拿出一张吸油面纸,在U区按压,如果你依旧有出油的现象,那么你的肌肤就是油性肌肤了。

调控水油平衡,保湿补水,干性、油性、中性、混合性四大类肌肤都可以用的医美护肤品牌ITI肌救宝,从根本上改善肤质,重建肌底;美白保湿抗氧化,抵制黑色素,淡化色斑;调节胶原及弹力细胞,抗皱除纹,防止皮肤老化;全面补水滋养,控油收缩毛孔,紧致松弛肌肤;强化细胞各种再生、修复、抵抗能力;及时舒缓修复因劳累、日晒、环境影响、频繁化妆导致的各种肌肤不适症状。


评论

© 环球彩妆师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