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彩妆师联盟

环球领先美妆造型时尚平台,彩妆造型社区媒体。

ITI肌救宝让毛孔粗大,斑斑点点消失影无踪!

相信大多数妹子都是和我一样的心里,都想要拥有光滑无瑕的细腻好肌肤吧!尝试过不少护肤品,也得不到很好的改善,直到朋友给我推荐了ITI肌救宝,我才知道用对护肤品,和用对有效针对性的护肤品真的是比什么都更重要!

 

我是属于角质型毛孔粗大,所以毛孔上面都会有黑头或者粉刺经常“赖着”,属于比较难清理的类型。可能是因为毛孔被堵塞,肌肤得不到很好的吸收,肌肤内部的毒素又得不到排出,导致脸上不知不觉总是长了一些小斑点,真的是让人头疼shi了!

  

用过很多什么城野xx 、xx牌子的毛孔收敛水,没有太大的效果,毛孔缩不下去,更别说斑点会消什么的了。 也用过精华液,除了保湿效果好点,也没有什么用。

后来朋友推荐我用ITI肌救宝,就抱着试试的心态来用了。

 

ITI肌救宝是什么?来来来,给大家普及一下,我也是第一次用医美护肤产品呢!

·权威的皮肤细胞学医美级护肤品——ITI肌救宝

·从预防、治疗肌肤问题的角度出发,达到治疗与美容的双重保养效果。

·可替代面膜、面霜、精华、按摩霜,全能型修复,覆盖面广,全方位肌肤修复保养,可用于面部,颈部,唇部,眼部的保养。

·运用先进的肌底修复、SOS急救解决肌肤问题的医学科技能量,帮助修复肌肤如干燥缺水、肤色暗沉、毛孔粗大、肤质粗糙、油腻多痘、干纹松弛等问题。给肌肤丰富的SPA级营养呵护享受,同时舒缓滋润肌肤熬夜、日晒、受损等粗糙区域,使用后肌肤健康水润、嫩滑紧致而富有弹性。

 

 

这个就是肌肤护理的主角:ITI肌救宝-美肌修复精华液

 

 

这个是附赠的护理的配角:ITI净肤清颜洁面乳

 

 

使用了22天后的前后对比效果

使用感受总结:洁面乳很好用,用起来很清爽,很舒服,洗完脸不干,也不紧绷,ITI肌救宝精华液的质地中规,不算特别粘稠的那种,吸收很好,涂抹在脸上稍作按摩就被肌肤吸收进去了,而且保湿效果够持久,在办公室里一天脸都不会难受。在这个使用过程中,1天,2天,3天...每一天我都可以看到皮肤些许的一些变化,从毛孔一点点的细化到逐渐平滑看不见,从明显的斑点一点点的淡化到完全消退,从粗糙的皮肤质感到光滑的皮肤质感,每天一点的变化都让我开心不已。

连同事都惊呼ITI肌救宝的医美神奇功效,纷纷抛弃现在的护肤品,转入了ITI肌救宝的使用中。


评论
热度 ( 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环球彩妆师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