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彩妆师联盟

环球领先美妆造型时尚平台,彩妆造型社区媒体。

ITI肌救宝使用反馈:让我和暗黄油痘肌say byebye!

Hello,我是萍萍~~还是一个正在就读大三的学生··到今天使用ITI肌救宝已经有一个月零3天了,这段时间的使用,我每一天都有打卡记录,因为真的太在乎自己的皮肤状况了~还好,ITI肌救宝没有让我失望,让我从此和暗黄油痘肌say byebye啦!

 

  

 

先上一张自己使用ITI肌救宝前后的对比照片,说实话自己现在看到都有点害怕。

 

 

本人皮肤状况:油皮。油脂分泌太过旺盛,容易长痘痘,粉刺,黑头,眼周和T区还有嘴巴周围的皮肤暗沉发黄。

 

ITI肌救宝功效: 1次使用=面膜+面霜+精华+按摩霜,可替代面膜、面霜、精华、按摩霜,全能型修复,覆盖面广,全方位肌肤修复保养,可用于面部,颈部,唇部,眼部的保养。

 

ITI肌救宝运用先进的肌底修复、SOS急救解决肌肤问题的医学能量科技,搭配快速渗透配方,从根源修护调理脆弱肌肤,快速修复解救问题肌,全面解决缺水、暗黄、老化、松弛、粗糙、油腻、毛孔粗大、斑点、痘痘等多种肌肤问题,整体改善面部肤色,精准到位,让肌肤焕发水感透白健康状态。

 

ITI肌救宝适合肤质:所有肤质,可以解决皮肤所有的疑难杂症。

 

 

打卡记录第一天:初次使用ITI肌救宝。ITI肌救宝是一个套盒来的,拆开包装可以看到里面有6小袋包。 一袋包里面有1瓶ITI肌救宝修复精华液和1支ITI净颜洁面乳。  

 

洁面乳是弱酸性配方,低刺激的氨基酸洁面乳,温和亲肤,味道清香不刺激,洗完脸很清爽很舒服。

 

ITI肌救宝修复精华液,质地导出来是有点乳白色透明状的,倒在手上流动性很好,推抹按摩一下子就被皮肤吸收进去了,用完后脸嫩嫩的,保湿效果非常好,感觉有些许提亮了皮肤。

 

 

打卡记录半个月:

 

洁面乳越用越感受到皮肤的水油平衡有被改善到哦,粉刺、黑头都有消退很多。

 

精华液的效果作用就更加明显了,眼周和T区,嘴角的暗沉淡化了很多,逐渐变得白皙起来,痘痘也消炎了,下去了很多,用了ITI肌救宝精华液,熬夜了第二天起来皮肤状态还是很好,显得人很有气色,摸起皮肤来也很滑。

 

 

打卡记录一个月:

 

好棒,脸居然不红肿了,痘痘已经全部都消退了哦,还有暗沉基本都不见了,整个皮肤都是光滑细腻的。在未用ITI肌救宝精华液之前,皮肤是外油内干的,现在的油脂都是正常分泌了,一整天在外面玩耍也不会油光满面的,皮肤捏起来还非常的有弹性,真的太开心了。

 

哦,还有一点不知大家有没有发现,哈哈,我的脖子也变白了许多,因为ITI肌救宝有4种不同的功效,前面也有说到不仅可以用在脸部,还可以用到眼部、颈部,唇部的保养,我每天涂脸的时候都会顺便涂脖子,同学们看到我这么大的改变,都嚷嚷着要买ITI肌救宝回来用呢。 

评论

© 环球彩妆师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