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彩妆师联盟

环球领先美妆造型时尚平台,彩妆造型社区媒体。

出差旅行 我都会带着我的卸妆好帮手——露韩饰泡泡卸妆巾

Hello ,大家好,我是yomi兔兔,今天要和大家分享一款卸妆巾,因为它真的是很好用。

  

大家都知道我平时总是出差旅行两地跑的啦,对于女生来说,出去外地,觉得总是会有带不完的东西,这件衣服想要带,那双鞋子又想带,护肤品水呀乳呀什么的,OMG!!带这么多东西真的是太有负担了~~ 蓝瘦~香菇~所以,行李箱里当然是要压减压减再压减~~  但是不管怎么压减,都会少不了我最爱的露韩饰卸妆巾滴。

 

 

既然说到了打包这个问题,就顺便教大家如何解决行李过多的问题好了(表太感谢我哦,哈哈)。 如果是出差,一般衣服我只带2套,选择日常上班的服装即可,因为工作还是要正式点的;如果是旅游,我会带3-4套衣服,会自己提前在家里搭配好避免麻烦。

 

  

至于化妆品的选择,水乳面霜这些我都是用的旅行装,轻巧又方便,底妆一般只化日常裸妆,最自然不做作,然后就是卸妆巾,为什么我会对卸妆这么重视,因为卸妆不彻底,残留的彩妆就会堵塞毛孔,引发肌肤问题,然后呢,露韩饰这款卸妆巾又很方便使用又好卸,它就理所当然的成为了我不得不爱的一款卸妆单品啦。

 

现在就来和我一起见证它的卸妆实力吧~

 

 

 

小小一盒,很小巧方便,一抽一取就可以轻松卸妆了,一般在家用我会留盒子,如果是在出行,就会不用盒子,直接带着袋包出发了。

  

给大家展示卸脸部、卸眉毛、眼妆、唇妆的效果,吼吼~~为了大家不惜牺牲掉我的半素颜了~~

 

在卸的时候,先把卸妆巾轻敷于要卸妆的部位,大概3秒后按照肌肤纹理轻轻擦拭即可。

 

  

看到了木有,是不是卸的超干净的呢~~ 这款卸妆巾蕴含丰富的植物精华与柔棉护肤配方,在卸的时候感觉很舒服,没有粗糙不适感,卸完后肌肤很清爽不会有粘腻感,随后再用清水冲一下就非常干净了。

 

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大家可以多多关注我哦,爱你们。

 


评论

© 环球彩妆师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