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彩妆师联盟

环球领先美妆造型时尚平台,彩妆造型社区媒体。

被黑的体无完肤的古力娜扎 其实人家真的没有那么差!

古力娜扎,新疆大美女一枚,拥有修长的身形,美貌的脸庞,92年的当红小家旦。

  

虽然古力娜扎人美身材好,但却也是继袁姗姗之后被网友炮轰滚出娱乐圈的一个,在谩骂满天飞的时候,古力娜扎丝毫没有向“黑势力”低头,一直洒脱的做自己,就是这样的古力娜扎,让我只看到了她的无处光芒,其实人家真的没有那么差!

 

 

古力娜扎在还未出道之前就已经小有名气,姣好的容颜,修长的身材被称为是“北影最美考生”。

 

 

出演的第一部作品是和胡歌一起合作的《轩辕剑》,在剧中扮演女娲后人于小雪的一角。正是因为这部剧,外表清新甜美的维族女孩娜扎被观众所熟悉,同时还被获封为90后“宅男杀手”的桂冠。

 

 

在参加某节目时,胡歌也称赞古力娜扎真的是很美,很有个人魅力,是最佳女朋友的首选。

  

后与男星张翰一起后,可能是因为爱情的甜蜜浇灌,古力娜扎活得更加美丽自信了。

 

 

在某次娜扎自己开的直播中,一直从未正面回应被黑的娜扎更是直接回呛黑粉,让很多人路转粉,纷纷赞扬娜扎的真性情。

  

近期还在微博PO出了自己的短发照,干净利落的短发,一时间让招黑体质的娜扎又多了几分好感。

 

 

一个侧颜也能秒杀众生呀,肌肤白透光滑细腻有光泽,透着满满的胶原蛋白。

 

 

不笑的时候也这么美,身材加分,真性情加分,拥有白皙的好肌肤更是为娜扎多加了一分。

 

 

古力娜扎本身是舞蹈出身,所以身材好毋庸置疑,娜扎更是透露出好肌肤的养成除了多吃果蔬之外,更注重的就是补水和美白了,因为作为公众人物,白皙的好肌肤是非常加分的,和别人一起拍照效果也会更好。

 

 

你的暗黄、你的粗糙、你的干燥、你的毛孔粗大、你的眼纹松弛、你的色斑皱纹,ITI肌救宝全部搞定! 1次使用=面膜+面霜+精华+按摩霜,打开肌底营养通道,提升肌肤营养后续吸收力,美白保湿抗氧化,抵制黑色素,淡化色斑。

古力娜扎的白皙水润娇嫩肌,你也一样可以拥有!


评论 ( 1 )

© 环球彩妆师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