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彩妆师联盟

环球领先美妆造型时尚平台,彩妆造型社区媒体。

困扰了一年多的痘痘终于好了,感谢TWOME突美祛痘带来新生!

此文献给广大痘友,目的就是想要那些和曾经的我一样被痘痘困扰的人能得到解救,摆脱痘痘这个每天萦绕在脸部的“恶魔”。

 

先放上两张祛痘前后的对比图,虽然有点“恶心”,不过同是痘痘人看就没有必要避嫌了。

 

 


 

我祛痘成功,一共耗时65天,65天的坚持,65天的蜕变。这是两个月前的我和两个月后的我,真的不要太吃惊!

 

我的长痘期是在高中时期,刚开始只是长了几颗而已,所以并没有很在意,加上高中时期爱吃吃喝喝,长痘也觉得正常事。 但是,就是因为这个不在意,痘痘就像就盯上了我似的,拼命的疯长!下巴,两边脸颊,额头全都是红肿的痘痘,又痒又难受,有时手贱还忍不住去抠,结果更加严重,当时真的恨不得把手给剁了!

 

看着痘痘布满脸部,我的内心当然是相当惊慌了。所以,就在这时候开始,我就走上了一条苦不堪言的祛痘之路。

听同学的,用什么芦荟胶,用了个把月了,除了痘痘没有那么红之外,其他什么效果都没有,痘痘一点都不见消。 然后朋友又说什么网上看到的用种植的生芦荟祛痘效果才更好,于是马上去校门外买了一盆芦荟,还是肉多多肥厚的那种,说实话,个人觉得生涂芦荟还是很恶心的,因为粘腻太粘了,一涂上去干的很快,最后发现不仅去不了痘痘,还因为经常拉扯干掉的粘液的原因,毛孔也变得粗大了,简直是泪奔,还有,用芦荟感觉脸会绿,不是开玩笑,所以,芦荟虽好,但自己不清楚还是不要乱用的好。

 

后面又去看了西医,吃了一段时间医生开的药,还有外涂的消炎膏,发现痘痘好像没有那么红,也没有那么痒了,但痘痘却一直消不下去。于是连续来回几次都往医院跑做调理,期间痘痘是有消退一点,但又反复发作长了起来,一停药就不行。

 

是药三分毒这句话绝对真理,发现吃太多西药会有副作用,然而不知是不是身体有抵抗了,又没有什么效果,最后果断弃药!

后面还吃了很长一段时间中药调理,最后仍是然并卵!漫漫抗痘路,真的已经快把我所有的信心都击垮了,直到几个月前的一天,以前经常混论坛认识的痘友西子开心的跟我分享,说自己终于不用做口罩女了,不用做药罐子,只用了50多天就磨灭了痘痘,现在每天就在做护肤,收缩毛孔,准备美白呢!我当初见过她的照片,她痘痘和我差不多类型,我赶紧缠着她问,怎么就好了呢?

经过一番长聊后才发现原来她是用了TWOME突美祛痘的产品后才好的,当时我心里就想着我的痘痘终于要有救了。坚持用了TWOME突美祛痘的产品,刚开始心里说实话很焦急,但是经过李美慧老师的耐心教导,痘痘终于都好了。

 

看,这是现在的我,脸上痘痘,痘印都没有了,现在又让我重拾自信,真的是开心shi我了。希望这篇PO文能帮助广大痘友和我一样祛痘成功,恢复光滑脸蛋哦。


评论

© 环球彩妆师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