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彩妆师联盟

环球领先美妆造型时尚平台,彩妆造型社区媒体。

美白祛斑超简单,ITI肌救宝让你恢复无暇白嫩肌!

肌肤暗沉、发黄,脸颊斑点横生怎么办?难道要采用激光美白祛斑方法才可以救回这不堪的肌肤吗?NO!NO!NO!激光不但不能一次性去除斑点,还容易引起肌肤过敏等副作用。其实,不用激光,美白祛斑也是超简单的,只要用ITI肌救宝就能让你恢复无暇白嫩肌!

 

 

医学美容专家认为,好的美白护肤品能够在黑色素生成的不同阶段对其进行抑制,达到抑制酪胺酸酵素的活跃程度,阻止黑色素产生,淡化斑块的颜色,因此能够改善整体肤色。 

ITI——In Top Improve(最美的改善,顶尖医美级护肤保养品牌)

产品介绍:ITI肌救宝研究开发和生产过程更接近新药标准,各种原料均经过严格筛选,所有有效成分及安全性都经过实验室和临床试验,有效成分的含量较高,针对性强,功效显著,更具安全性,可以强化细胞各种再生、修复、抵抗能力;美白保湿抗氧化,抵制黑色素的产生,淡化色斑雀斑,让肌肤恢复无暇白嫩。

推荐指数:★★★★★

护肤小编推荐理由:ITI肌救宝是属于医美护肤品牌,成分更安全,效果更显著,最主要的是ITI肌救宝可替代面膜、面霜、精华、按摩霜使用,可以全方位给予肌肤修复保养,同时亦可用于面部,颈部,唇部,眼部的保养,让肌肤散发无限光泽水嫩。

当然,除了用ITI肌救宝救急肌肤,赶走暗沉斑点,美白细腻肌肤之外,日常还是要做好基础的防晒工作哦。因为皮肤分泌黑色素其实是肌肤抵抗紫外线侵袭的一种自我保护反应,美白护肤品只是抑制了这种反应,但是还需要为肌肤树立一道防护的屏障,那就是防晒的屏障。只美白不防晒实际上是一种事倍功半的结果。


评论

© 环球彩妆师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