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彩妆师联盟

环球领先美妆造型时尚平台,彩妆造型社区媒体。

下巴硬痘怎么处理 TWOME突美祛痘这就告诉你!

长痘并不是青春期的权利,而是在每一个阶段不管什么时候,痘痘都有可能在我们脸上多个部位出现,时不时最喜爱往我们脸上“蹭”的痘痘类型那估计就是下巴痘了,而且不同于别的部位痘痘,下巴痘还特别的硬,有时不小心碰到还很疼,那对于下巴硬痘怎么处理才能消退呢? TWOME突美祛痘这就告诉你!

  

在祛痘前先来个了解,所谓“知痘战痘方能百战百胜”嘛~~

 

 

下巴长痘痘的原因:

 

下巴长痘痘的原因有很多,熬夜、生活压力,辛辣食物的刺激等都会导致内分泌系统紊乱,过度分泌油脂;衣领与皮肤的接触,肌肤清洁不彻底等会导致细菌或其他脏东西堵塞毛孔油脂无法及时有效排出;总之下巴长痘的原因有很多,有效的去除方法就是调理内部系统,疏通毛孔;同时搭配TWOME突美祛痘药膏,让痘痘无处遁形。  

下巴长硬痘痘怎么消?

 

1、饮食调理

现在正式步入秋冬季节了,很多人都喜爱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虽然满足了食欲也起到了一定的御寒效果,但却给皮肤带来了影响,太过辛辣的刺激性食物会刺激皮脂腺的过度分泌,也成为痘痘产生的一大原因;所以尽量多食一些水果蔬菜类食物,少食刺激性食物,规律饮食。

  

2.排出毒素

下巴长痘原因是体内毒素长期的积累过多对体内器官功能有损,导致内分泌失调等各种症状,进而引发到体表产生皮肤上的问题。所以平时要喝水,保持身体内的机能正常运作,保持每天排便的习惯,把身体内的所有毒素排出。

 

3、生活习惯调理

 

不合理的生活习惯,熬夜、情绪变化、个人卫生等因素都会促进痘痘的生长,特别是个人卫生如果做不好,皮肤无法得到有效清洁,毛孔堵塞油脂无法及时排出;熬夜、情绪变化等会造成内部系统的失调,为痘痘的形成也创造了一定的条件;所以需要改变不良的生活习惯,适当的缓解压力,保持心情愉快。

 

4.通过按摩缓解

下巴长痘可以通过按摩缓解。以拇指放在额头中央,由眉头到发际;从额头开始,用大拇指由额头中间往太阳穴的方向推;在脸颊处,以四指按压鼻窦之后向两旁移动到耳朵;食指、中指,从下巴中间推向旁边,至耳朵下面。

 

TWOME突美祛痘还要提醒大家,不管长的什么类型的痘痘,都千万不要用手去抠去挤,因为手部、指甲都带有很多的细菌,只会让痘痘变得更加严重哦。


评论

© 环球彩妆师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