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彩妆师联盟

环球领先美妆造型时尚平台,彩妆造型社区媒体。

TWOME突美祛痘教你消灭可恶的下巴痘

是不是总有几个地方长痘痘是特别的疼呢?而其中长下巴痘就是这样,不仅严重影响脸蛋的美观,一不小心触碰到痘痘还很犯疼,要是下巴痘变得严重了甚至吃东西都会疼,真是叫人揪心啊!别担心!TWOME突美祛痘现在就教你消灭可恶的下巴痘 !

  

在要消除下巴痘之前,先来看下是因为什么原因引起的下巴痘;然后对症下药。

下巴痘之身体内分泌紊乱

“大姨妈”造访的前几天,因为雄激素和黄体素的上升,雌激素的下降,激素分泌的失衡间接造成皮脂分泌过于旺盛,从而进一步加剧痘痘的状况。

 

下巴痘之皮脂腺过于发达

下巴长痘是因为皮肤比较油,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


 

下巴痘之消化系统的问题

如便秘、慢性腹泻、胃酸过多、溃疡等,会导致体内毒素堆积,废物无法正常排出。此时,消化系统的反射部位——嘴的周围,也会出现青春痘。


 

下巴痘之药物刺激

某些药物,如口服避孕药、减肥药和月经调理药,会刺激内分泌的失衡或引发毒素堆积形成所谓的“毒性暗疮”。


 

下巴痘之忽略下巴清洁

很多人在洁面的时候,只注重T区的清洁而忽视了下巴,其实下巴也很容易分泌油脂,如果这些油脂没有及时清理就会越堆积越厚,就会造成毛孔堵塞,从而导致痘痘的生长。所以以后在清洁的时候就要连下巴也一起清洁哦。

TWOME突美祛痘提醒大家,在长痘期间千万不要手贱用手去抠去挤,这样会加重痘痘导致发炎,甚至容易留下难看的痘印哦。

 

 


评论

© 环球彩妆师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