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彩妆师联盟

环球领先美妆造型时尚平台,彩妆造型社区媒体。

周遭冷眼与嘲笑,如果没有TWOME突美祛痘我该怎么办!

周遭冷眼与嘲笑,如果没有TWOME突美祛痘我该怎么办!

大家好,我是一名大二学生~~ 趁着这几天快开学了还有空,就马上PO篇文章分享给大家,说一下我长痘期间到祛痘成功的经历。如果你和我一样,曾因为长了满脸的痘痘周遭冷眼与嘲笑,缺乏自信,封闭自己..曾因为长痘看过中医、西医、甚至还听信偏方、被人欺骗过,那我觉得你就更加要看完我的这篇文章,因为以前的我就是这么过来的!好了,废话不多说,切入正题!

 

我长的是青春痘,青春痘,青春痘!刚开始长的时候,我觉得,是不是青春期就一定要长青春痘? 青春痘俗称“粉刺”,医学上又称“痤疮”,是在青春期的青少年朋友中常出现的一种皮肤病。它主要长在毛囊和皮脂腺丰富的部位,例如脸上,同时胸部、背部、颈部有时也有少量的生长。

相信大部分长青春痘的小伙伴们都是和我一样长在脸上,要知道,这东西就像“肿瘤”一样,长在一个女孩子的脸上,多难看呀,是不是!而且长痘期间总是忍不住的手贱要去抠一抠、挤一挤的,好了,挤得时候是很爽,挤完后就后悔不已了。现在的我整天出门都要带着口罩,连上课我都带着!因为没戴口罩之前,同学们总是向我投以冷眼、嘲笑、在讨论、在交头接耳说这个女的怎么长的痘痘那么吓人,好可怕,还好我没长...  


宝宝心里苦,但是宝宝不说!我一直在忍受,忍受,试问谁想长青春痘这种难看的东西呀!于是这期间我就一直在试着中医调理、西医快速治疗,甚至连网上说的一些偏方都试过!! 试过后的结果,中医有那么点效果,但是易复发,我都快喝出免疫力了,西医更别说了,没效,就是开些消炎的药,吃多了身体还变弱了,偏方是绝对不要去尝试,因为会更加严重!

辗辗转转,说实话,我都快要放弃治疗了!还好,好闺蜜去打探到有个人也是和我一样长痘痘,用了一段时间TWOME突美祛痘后就完全消退了。于是乎,我就开始尝试用突美的祛痘产品,是外用的,不用吃药的感觉真好;刚开始用了一段时间,感觉没变化,但是抱着一颗强烈灭痘的心,还是坚持用下去了,没想到坚持下去用一段时间,痘痘真的消退了很多,就连皮肤都变号了很多,毛孔也细腻了不像以前粗大,最主要的是痘痘消退后还不留印子!!现在的我终于不用成天带着口罩了!

突美祛痘的专业人员告诉我,长痘痘带口罩其实不好的,不透气,如果是出油严重的人反而会更加重痘痘。希望你们也和我一样用了突美祛痘,快快恢复平滑肌肤哦。


评论

© 环球彩妆师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