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彩妆师联盟

环球领先美妆造型时尚平台,彩妆造型社区媒体。

被同学嘲笑痘疤妹 多亏TWOME突美祛痘让我恢复自信

今年就读于高二,还是一名高中生~~ 现在的我活得美丽又自信,让我在这个青春时期过得非常充足!现在的生活都是多亏了TWOME突美祛痘让我一步一步恢复来的。

以前的我,也就是在初三的时候,我的心情犹如跌落谷底,变得不爱说话,不爱和同学们相处,完全把自己封闭了起来,而这一切的缘由就是因为长痘。

(图:长痘痘的时候,是不是很恐怖!)

刚开始长痘的时候,我以为只是吃太多零食上火了才长的痘痘,就没有在意,谁知道痘痘一天一天的越长越多。见久未消退,我的心情就开始越来越焦急、逐渐变得烦躁,痘痘有时候很痒,很痒,手贱的我又会忍不住去抠、去挤、就使劲的捣鼓把里面的米粒全部都弄出来,结果痘痘没有消下去反而更加严重,发红,发痒,留下难看的痘印,感觉我就像被人泼了硫酸一样,整个脸都被“毁容”了。班里的男同学看到我也是成天嘲笑我是痘疤妹,说我别来上学了,直接搬去月球住,月球坑坑洼洼的最适合你了。 每次一听到这些话我心里就是一顿火,无处可发,渐渐的我就开始变得越来越不自信,直至完全把自己封闭起来,出门都要带个口罩,生怕吓着别人。

 (图:长痘痘的时候,是不是很恐怖!)

妈妈看到我这样子很心疼我,就带着我去治疗~ 中医西医全都看过了,也吃了很多药调理,痘痘是消退了一些,但总是容易复发,一退一长的也让我心情很郁闷,都快变成药罐子了,不吃药就复发。妈妈觉得是药三分毒,我还处于青春期,吃这么多对身体有影响,就开始放弃了。

(图:用了突美祛痘后 痘痘都消退了) 

后来,妈妈在一个同学的推荐下,买来了突美的祛痘产品给我试。听妈妈说,她这个同学的儿子也是长了很多痘痘,用了突美祛痘现在都好了,还不留一点儿痘印。 听到这话又重新燃起了我内心的一丝火苗。每天都坚持在痘痘处涂抹突美祛痘膏,坚持使用了一个月,发现痘痘真的消退了很多,用到第二个月的时候痘痘已经完全消退了。

而且这期间痘痘一点也没有反弹,没有再长回来,真的是开心死我了!肌肤开始变得光滑了,以前活力满满的那个我又回来了。

(图:用了突美祛痘后 痘痘都消退了)  

足足两年的祛痘历程,还好有突美祛痘,让我的青春至少不浪费,现在的我走到哪里都充满自信,还结交了很多朋友,做回了一个美丽自信的女孩子。


评论

© 环球彩妆师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