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彩妆师联盟

环球领先美妆造型时尚平台,彩妆造型社区媒体。

我的成功祛痘记—相信坚持战痘就可以实现突美

我从初三就开始起痘,刚开始是额头上,有时会偶尔起几个,但是有时就很严重。上了高中,脸的两颊也开始起,直到大三。痘痘一直是困扰我的最严重问题。但是现在我基本痊愈了。

 

由于学习忙,熬夜,休息不好,所以有段时间痘痘就会非常严重,家人带我去看过中医,喝了很多中药,胃都喝坏了,闻到中药味都受不了,但是中药效果不明显,主要是慢慢调理,天天一碗碗的喝谁能受的了,而且一旦停药后,不久就会再次复发,很让人头疼,心想,这何时是个头啊。

 

在我上学的城市了解到有家医院在当地看皮肤是最好的。最后家人坚持说让我去看,我就去了。大夫说,都是内部发出来的!我回来的路上想了很多,我发现,自己的确饮食很不注意,而且睡眠也很不规律,有很多很多自身的问题。从那天起,我就开始将我的想法付诸行动了。不吃辛辣燥热甜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多休息少运动,思想要健康轻松。内外兼顾痘痘才能根治。

 

一天姐姐从外地打电话来说让我在网上了解一下突美祛痘的产品,说她们同事有用过效果不错的。于是我就上网搜这款产品仔细看了看觉得还不错,最主要它还是纯天然植物精华,性质温和,不含任何化学成分;这样用起来自已也放心,后来决定在网上订了两个疗程看看效果。一个月后,我脸上的痘痘没有以前那么红肿了,有些痘印也开始慢慢变淡了,为了巩固治疗,我又多定了几盒,现在皮肤相对以前改善很大。

我真诚的想帮助和我一样因痘痘而困绕的朋友,是希望大家能够永远摆脱痘痘。我个人建议在不了解皮肤情况,可以选择用纯天然草本突美祛痘套装治疗,无副作用的,安全还是最重要的。


评论

© 环球彩妆师联盟 | Powered by LOFTER